廾匸

我的文笔菜菜菜 超喜欢大家的评论❤️

【5927】【直播体】up主狗哥又抽到27了?(五)

音游玩家狱寺隼人x纸片人沢田纲吉

全程直播体 本章all27元素超标

我终于码到演唱会了!


指路👉🏻(一)(二) (三) (四) 

请大家一定要看前文熟悉背景

一起食用收获更多快乐🎉🎉听我的准没错!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好兴奋啊!】

    【马上就可以看到声优真容了!】

    【我一刷新就新增几千人】

    【你puang puang*实红这句话我说厌了】

    【我为了不错过直播的一分一秒,我定了三个闹钟,我上学都没这么积极过】

    【呜呜呜呜我真的好想去现场,可惜】

    【贫穷使我们相遇】

    【我缺的是钱吗?我缺的是一双手速快能抢到票的手!】

    【我钱都准备好了,结果票票没了】

    【没事,我在家看直播也🉑️】

    【想到没抢到票我就气,再看看隔壁🐶某,居然有免费的票,更气了】

    【🐶某是谁啊?】

    【同问】

    【他、是我们puang puang玩家的噩梦,他、是阻止我们和心爱之人相见的恶魔,他、半夜就能抽出吊打我们的金色传说】

    【啥?给我说人话谢谢】

    【就是一个b站的up主,叫狗哥,能抽到别人抽不到的27角色卡,而且手气欧得不行,甩我们这些非洲人几条街,仅此而已】

    【什么叫仅此而已啊?你知不知道每个27厨的梦想就是成为像他那样有狗屎运爆棚的人!!!!】

    【今天我抽到27的卡了吗?没有】

    【今天的我氪金氪到住下水道吗?嗯】

    【puang puang玩家都应该知道这家伙,我几乎每天都能在论坛看到因为羡慕嫉妒恨而辱骂他的27厨】

    【不止,还有80/18/69厨】

    【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好了好了,别谈不开心的,直播开始了】


    “哈衣!大家好啊!我是今天的MC三浦春!也是游戏中小春的cv!”


    【??????这是并盛请来的coser吗?怎么和手游的小春这么像啊???】

    【我操?我裂开了?】

    【这不是像的程度吧,这他妈不是一摸一样吗???】

    【还有名字也一样!!】

    【我记得之前我看狗哥的直播,27的cv也说自己的本名和角色人物的名字是一样的】

    【惊了?????】

    【我现在有一个大胆的想法,并盛手游公司很可能是以声优为原型设计的角色!!!所以在一开始不愿意公布声优个人信息!】

    【卧槽卧槽卧槽!!!我鸡皮疙瘩起来了!】

    【呜呜呜呜我老婆的原型这么可爱的吗】

    【天呐,感觉次元壁好像破了一样】

    【emmmm老实说,我觉得手游里面得小春没有三次原型好看】

    【画师出来挨打!】


    “那么有请四位主角声优来自我介绍吧!”

    “大家好!我是沢田纲吉的声优!本名也是这个哦!很高兴能见到大家!”

    “我是山本武的cv山本武,大家好”

    “kufufufu,我是六道骸”

    “云雀恭弥”


    【“我是山本武的cv山本武”禁止套娃!】

    【妈妈这是天国吗?肯定是的吧,太他妈帅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帅!!!!!!!】

    【前面那位你吵到我的眼睛了!】

    【是哪个傻逼说puang puang全员cv是丑逼的?打脸了吧】

    【awsl,我的男人个个都这么英俊这叫我如何是好啊】

    【本来我还怀疑这个cv的真实性,然后听到“kufufufu”后坚信这是我家嗨嗨】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听笑声辨认】

    【没办法,谁叫69笑得那么独特呢】

    【太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话说为什么就云雀一个人没来是视频通话啊?】

    【可能是不喜欢群聚?跟游戏里的云雀一个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么办!我被帅得合不拢腿!!】

    【我帮你锯掉,就不用担心了】

    【不不不不不谢谢你的好意】

    【救命!我在现场,旁边有一男一女在狂叫!!!我他妈要失聪了!!!!谁能救救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听见了,好像是27的粉丝】

    【我滴乖乖,这叫声,姐妹你自求多福吧】

    【我已经开始幻想这四个男人抢我的画面了,啊!我到底该选谁呢!】

    【你在想桃子,他们就算内部搞基都不可能看上你】

    【扎心了】

    【!内部搞基吗!可以啊可以啊!我愿意退出!让他们搞!!!!!!!!】

    【我操,姐妹你太狠了】

    【谁不喜欢美男搞美男的场面呢】


    “今天的演唱会共有四首角色歌,三首搭档曲以及一首大合唱!那么谁先来呢?阿纲先生交给你啦!”

    “呃、诶?我我我不行的,太紧张了我会搞砸的,还是让阿武他们先吧…”

    “阿纲,要对自己有信心哦!我觉得你唱的很好听”


    【阿纲、阿武这尼玛是什么小情侣才用的称呼】

    【搞的👴还以为我是在扣扣空间看恋人@对方秀恩爱一样】

    【还甩聊天记录的那种】

    【ohhhhhh“我觉得你唱的很好听”也就是说80不只听过一次】

    【当我面就这样了?那私下还得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8027是真的!】

    【看看这熟练程度,他俩绝对有问题】

    【这你怎么看出来的???】

    【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

    【搭肩了!他俩搭肩了!我梦寐以求的画面在三次出现了!!!!】

    【妈妈!我又有家了!!!!!!】

    【是我的错觉吗?我怎么觉得六道骸的脸都绿了】

    【云雀恭弥也是!】

    【我操!是真的绿!跟老鼠粑粑那样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恭喜两位玩家解锁绿色老鼠屎皮肤】

    【我笑得被我妈赶出家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我站一秒all27!】

    【有没有谁在现场的搭把手救救我,我旁边一个银发小哥快把扶手捏碎了!我好怕怕QAQ】

    【帅吗?帅吗?】

    【他戴口罩我看不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会是27的男友粉吧】

    【应该是的,他就是之前在27自我介绍的时候狂嚎的那个】

    【不愧是沢田纲吉!万弯之源!】

    【万弯之源太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好吧…”


    【我才注意到27今天穿的是白衬衫】

    【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

    【我疯狂舔屏】

    【烤地瓜姐姐出来让我亲一个!干得漂亮!】

    【呜呜呜呜我家宝贝唱得好好听!!!】

    【可能是有点紧张的原因,他还是小心翼翼咬字唱的,草太可爱了!!!】

    【prprprprprprprp,我又好了】

    【爷现在🐔儿in邦邦】

    【现场那些粉丝也太疯狂了吧?至于吗?叫这么大声】

    【至于!我要是在现场我就叫得让尖叫鸡自愧不如!!!!】

    【才听出来27唱歌有奶乎乎的尾音】

    【!我是之前那个姐妹!拿个银发小哥貌似流鼻血了,他把口罩摘下来在擦鼻血!】

    【啧啧啧,瞧瞧他那点出息,我也只是用掉了三包纸而已】

    【那你快看看他长得啥样啊!】

    【…嘶、好帅!!!和台上的不分上下!有种异地风情!】

    【我看到了,还给了他一个镜头,ctm实在是太帅了!!!】

    【我是之前的之前那个姐妹!我宣布!我原谅那个小哥把我震聋这件事!!!】

    【为爱失聪】

    【我有点羡慕27有这么帅的男粉】

    【等等?你是说刚才摄像头拍观众席的那个银发小哥和之前狂嚎的是一个人?】

    【姐妹,醒醒这个话题早过了,你是用2G看的直播吗】

    【2G!就是这么快!】

    【不是…我刚刚太沉迷于27的颜,似乎听到个很熟悉的声音,就那个喊叫声我好像在哪里听过】

    【所以呢?在哪啊?】

    【呃……我忘记了】

    【害,管他的,也许是你听错了】

    

    “小春也觉得阿纲先生唱得很好哦,不信你问粉丝,你们觉得好听吗?”

    “好听!!!!!!!!!!!!!!!!”

    “谢谢大家!”


    【不用谢啊宝宝,实话实说而已】

    【哎,我总觉得这孩子有点不自信】

    【但感觉和游戏里的27一样的温柔可爱啊】

    【不愧是并盛!他妈挑个声优不仅能抓住我的心,还能抓住我的钱包】

    【真的爱惨了27,无论是三次还是二次】

    【我也是!!!!】

    【?????我刚刚好像听见了什么?】

    【“十代目你最棒!”我也听见了,男粉还真是狂热啊】

    【我操我操!这熟悉的口气!不是狗哥是谁啊!】

    【对哦!我怎么忘记了狗哥也在现场啊,他也有票啊!】

    【那我岂不是能和狗哥见面了!】

    【慕了,既能见到真人cv还能面基狗哥】

    【正好让老娘见见那个up主是神马货色!气死我了!凭什么只有他能抽到27的卡,明明那家伙是个连胸都没有的屑男人!】

    【是你,辣个骂狗哥没胸的女人!】

    【如果姐妹见到了,麻烦帮我多骂几句谢谢!】

    【没问题!我现在在勾搭我那个银发小帅哥,虽然我和他隔着一个人,但也不妨碍我勾搭他】

    【那你勾搭也给我勾搭成功啊!人家鸟都不鸟你,我夹在你们中间很难受好不好,快把我震聋就算了,还这样对我】

    【姐妹太惨了】


    “大家兴致很高呢,那么接下来请下一位声优为我们带来演唱!”

    “哈哈哈终于到我了,阿纲你不给我加油嘛?”

    “嗯?哦哦!阿武加油!”


   【我他妈!我他妈!】

   【虽然我同时磕8027、1827、6927,但我觉得80的胜率最大!】

   【对啊,论肢体接触云雀恭弥比不过他,和27讲话的自然程度甩六道骸好几条街,他不届到27谁能届到?】

   【而且我看A站上面有帖子分析山本武是个白切黑,心机好重】

   【我磕死8027!给妈妈现场亲一个吧!】

   【前面那位姐妹是在想屁吃吧,亲一个纯属放屁】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又放屁又想屁吃,我这奇怪的笑点】

   【这大概就是自己产粮给自己吃吧】

   【我爱了,他怎么唱的这么好听啊,我都情不自禁得流泪了】

   【游戏里的80会打棒球、做寿司,据并盛的尿性,我们合理推断山本武(声优)也会,他长得还帅,还会唱歌,你们品你们细品】

   【ohhhhhhhhhhhhhh】

   【老子品你个大西瓜,直接抱走我家校草,prprprprprpr】

   【他唱歌好认真的感觉,眼神一直盯着一个方向】

   【对啊,那可不嘛,一直盯着27呢,可27却盯着别的地方】

   【我天,这单箭头太粗了吧】

   【别胡扯哈,我家阿武不是什么基佬,抱走不约🤗️】

   【对啊,我就觉得80只是往哪个方向看而已,哪个方位还有69呢真是】

   【fine,不和你们这些不懂爱情的人计较】


    “紧接着是谁呢?”

    “我……………彭格列,你不说点什么吗?”

    “说啥?”

    “…………………加油啊!你这个白痴!”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气急败坏】

    【srds,我坚信6927是真的!】

    【69不就是个想亲近27却别扭得不行的小孩嘛?你看80主动讨加油,69也要讨到,害,争风吃醋罢了】

    【“你不说点什么吗”疯狂暗示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说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27一幅懵逼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

    【nmd嗨嗨长得这么帅,唱歌都唱在我的心上了】

    【我想当他手里的话筒】

    【啊啊啊啊啊我扭得像条蛆一样,这是什么绝世好男人,我快不行了】

    【简直就是我未来老公的样子】

    【但是六道骸他衣品好差哦,最近有谁还会穿绿皮大衣配上红色衬衫啊】

    【胡说!这是嗨嗨在用两种截然不同的颜色来表现自己的不羁与帅气!是艺术的象征!是时尚!】

    【别洗了,就是衣品差,游戏里就看出来了】

    【呜呜呜呜我真的好想赞美69美得像朵玫瑰花,但衣服丑得让我的良心过不去】

    【夸吧,配色是挺像玫瑰花的】

    【土到极致就是潮!】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电梯间的声控灯全被我笑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神他妈红配绿,美的像一朵玫瑰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笑,有被谢到】


    “辛苦了!接下来是最后一位……也就是云云,云…”

    “云雀恭弥,你不会念我的名字?”

    “噫!”

    “云雀,你不要吓唬小春啦”

    “好。”


    【老恭!你不要吓到小春!】

    【心疼小春】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管是三次还是二次,小春都害怕18】

    【吗的 27说什么就是什么】

    【这个“好”真的太宠了】

    【谁叫27是18盖章的小动物呢~】

    【这个男人可真有情调】

    【云纲女孩在此!不来康康我家cp吗!可他妈香了!】

    【我是all27党,不得不说1827那边的本子是真的香,完全还原了我心目中的云纲】

    【他俩真到我都怀疑云雀是不是本人下场过】

    【确实,有段时间太太们像疯了一样产粮,因为她们写的好多梗全实现在1827身上,而且都是云雀主动的】

    【不是说声优有权修改剧情走向吗,我合理推论18干过这种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太可能吧,别瞎猜了】

    【我想起来了!!!!!!】

    【?又咋了?】

    【那个银发小哥!他他他他他他他他他】

    【姐妹你别急,你打的字都卡机了】

    【他就是狗哥啊!我终于想起来了!】

    【什??????你怎么知道的???】

    【我在现场!虽然不坐在他旁边,但我亲耳听到那个小哥喊“十代目最棒!”“十代目最牛!”的呀!】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我现在思绪有点乱,让我理理】

    【狂叫的是狗哥,恰醋酸到快捏碎扶手的是狗哥,帅得一批却像个痴汉一样为27助威的也是狗哥】

    【让老娘来理!也就是说那个和我一起为我家崽崽加油的帅哥是老娘想千刀万剐的屑男人up主?????????】

    【没错你刚刚还想勾搭他来着】

    【还被拒绝了,心疼这位姐妹】





puang puang*:一款以黑手党为背景乙女音游,主要角色有27 18 80 69,可以攻略主要角色




演唱会下半部分在下一章!

因为实在是太长了就分为两部分



哈哈哈哈哈中途不小心删掉了一次,我手速飞快的补完了!(差点气哭



那么我们下一章见!

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37)

热度(727)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