廾匸

我的文笔菜菜菜 超喜欢大家的评论❤️

【5927】【直播体】up主狗哥又抽到27了?(一)

音游玩家狱寺隼人X纸片人沢田纲吉

全程直播对话体




    【第一!!!!】

    【第二!!!!!!!】

    【!第一!】

    【前面那个你不是的,醒醒】

    【我眼花了???狗哥居然直播了?】

    【草 我还以为他忘记账号密码了T T】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忘记账号密码过于真实】

    【萌新看这里!b站up主狗哥!操作骚技术好!不仅器大活好!声音还巨好听!动动手点个关注吧!只要你夸狗哥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好姐妹!】

    【前面那些都是住在小破站吗?这么快】

    【是的我在b站买房了,就等狗哥和我结婚了】

    【前面那位刚从蟠桃大会回来吧】

    【啊啊啊啊啊啊啊老公!!!!】

    【胡说什么!这是我男人!我俩都有孩子了!】

    【别说了,他在我旁边直播呢真是】

    【别光喝酒啊姐妹 吃点花生米】

    【但凡你吃点花生米都不至于醉成这样】


    “最近有点事,不好意思咕咕这么久。”


    【没事的老公,我们不介意】

    【今天狗哥的语气好温柔啊操,我鸡皮疙瘩起一身】

    【呜呜呜呜呜再他妈多来几句!好好听】

    【萌新表示这个up主的声音好好听!】

    【那肯定啊,狗哥原先是做cv的,后来才转行做up主】

    【话说狗哥今天玩什么啊】

    【同问】

    【+1】

    【+10086】

    【我押这个臭男人要玩puang puang*】

    【这不是送分题吗,我也押puang puang】

    【…别提puang puang了,他妈就这个游戏害得我男人的高冷酷盖人设碎成一地,枯了】

    【ohhhhh泪目,想当年狗哥还是个cool bro】

    【cool bra有什么好的,狗哥什么样我都爱】

    【尼玛是cool bro!不是cool bra!】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狗哥:给👴爬!】

    【对不起orz我打字打快了 我错了】

    【你别说 cool bra还挺有韵味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幸好狗哥直播不怎么看评论,不然那位cool bra姐妹可能会被炸药炸飞】

    

    “今天不玩puang puang,你们点吧。”


    【今日圆舟了解一下!】

    【我想看狗哥吃鸡!!!】

    【英雄联盟也可】

    【狗哥转性了?居然不玩puang puang了】

    【鲁豫:我不信】

    【啊啊啊啊啊王者农药!哥哥看看我!】

    【我也想看狗哥吃鸡!】

    【狗哥,今儿就吃鸡吧!】

    【????????什么?】

    【一天不ghs你们就浑身痒痒】

    【果然,弹幕从来不会让我失望】

    【说鸡不说ba,文明你我他】


    “算了,我还是玩puang puang吧。”


    【操!那你问个屁啊!!!】

    【别说了,他上一次直播也这样】

    【还有上上次也是】

    【mlgb老子就不该对这个男人抱有期待】

    【就是走个形式罢了,老婆终究比我们重要】

    【呵,男人】

    【呵,男人】

    【呵,男人】

    【呵,男人】

    【呵,男人】

    【呵,男人】 

    【呵,男人】

    【呵,男人】


    “话说我记得今天应该出了新的卡池。”


    【操,那个新卡池我真的社保!!!!!!】

    【呜呜呜好看是好看,但我这个非洲人永远没机会舔到27的颜】

    【我氪金了没抽到,虽然不甘心,但是还好有69的四星卡安慰我,特训以后还有语音包,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吗的 我氪金也抽不到 泪目】

    【话说我记得狗哥就是因为抽卡出名的吧*?】

    【nsdd,他妈邪门了还,他的手欧得像是被上帝亲过一样,我的手非得像是从老八的碗里刚捞出来的一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好大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欧到啥程度啊?听起来很牛批的亚子】

    【本puang puang玩家加27吹慕名而来,我到要看看这个男人有什么本事】

    【害,你看就知道了】

    【前方因狗哥的高冷人设而关注他的姐妹请速速离开直播间!!!!】

    【高能预警!!!!】

    【他已经打开游戏界面了!操!!!!】


    “啊!果然十代目的卡面就是与众不同,同其他人相比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可恶!为什么棒球笨蛋的卡面点数比十代目的强!设计组是瞎了吗?”


    【狗哥,抬jio扫人设】

    【听~是节操碎的声音~】

    【u1s1,没有27的狗哥很正常,姐妹们信我】

    【我的乖乖,双标属性超值了】

    【山本好可怜,遇见像狗哥这样的毒唯】

    【80:你妈的为什么】

    【没事,本80吹都习惯狗哥这种拉踩式夸奖了】

    【本69吹也是】 

    【18厨加一】

    【狗哥眼里只有27小天使,容不下别人】

    【幸亏27只是个纸片人,要是明星,怕不是被其他家的粉丝追着骂】

    【27:我太难了】


    “刚好还有十张卡券,等着我吧十代目!身为左右手我一定会抽到您的!”


    【27:不,你不想】

    【27:溜了溜了】

    【“我一定会抽到您的!”听起来你像是很恨27一样】

    【一直很想问,左右手是啥?十代目又是啥?27的又是啥?】

    【让我来科普!puang puang是并盛手游公司出的以黑手党为背景的音游!所谓十代目也是主角沢田纲吉的别称,在人物剧情中他是第十位继承人,也就是十代目,27是他的代号,粉丝都喜欢叫27,不知道为什么狗哥对十代目这个称号情有独钟,还称自己是十代目的左右手】

    【本狗吉党*在此!这一对不香吗?嗯?不香吗?香啊!!!!!!!!!!!】

    【狗哥真的入戏太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草你们有谁看过狗哥第一次直播puang puang*,当时那个态度和现在对比真的要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操他妈那个我看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笑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这么好笑】

    【想知道的姐妹看这里,指路👉🏻av59275927,点开收获快乐源泉】

    【以前:这种懦弱的家伙配做十代目? 现在:除了他还有谁能做十代目!谁也不能!十代目是独一无二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的鞭炮齐鸣笑得被R爷踢去三途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简直就是狗哥的黑历史】

    【艹现在连27的后脑勺他都能夸出一片花来】

    【害,是我们不懂,这就是爱情的力量】


    “一定要出货啊!不然我就炸了官方客服!”


    【狗哥,谁都配说求求出货,就你不配】  

    【27:都让开!我要见我的老公了!】

    【我一个puang puang玩家,到现在都没有27的卡,哪怕是一张一星都没有:D】

    【当时因为玩家一直抽不到27,怀疑是官方在哄人,还到官博下面闹过一次】  

    【这个时候狗哥就出现了】

    【那个时候论坛上面一直在争论那张著名的五星卡,就是27觉醒后的特级卡,很多大佬使出浑身解数都没能出货】

    【然后狗哥一发入魂,一次就中!】

    【官方甩狗哥直播截图给其他玩家,配文真的是委屈到不行:我们没有骗人!这张卡是可以抽到的!】

    【我之前看到A区的大佬,是真的大佬,他妈出货率只有百分之零点一的特级云雀都能抽到,攒了六十多张卡券直播抽纲吉,结果一张都没有,大佬都快哭了】

    【得亏狗哥入了puang puang,不然到现在玩家还在声讨官服】

    【呵,我把话放在这里!这个up主要是能抽到我家27!我就吃键盘!】

    【姐妹使不得啊!三思三思!】

    【我操这是饿多久才想不开说出这种话】

    【说出去的话如同泼出去的水,收不回来了】

    【姐妹,你今晚在劫难逃】


    “!抽到了!大概是十代目和我心有灵犀吧!果然我是十代目认可的左右手!”


    【我他妈眼睛睁得像铜铃一样大!】

    【这个臭男人是怎么做到!!!ctm!!氪金也干不过他!!!】

    【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怪盗小兔27!!!!!啊啊啊啊啊老子老子老子不行了!!!!!!】

    【我每天问一遍为什么27会这么可爱】

    【前面那位说吃键盘的姐妹,我允许你喝水】

    【我允许你撒点盐调味】

    【我允许你就着大蒜吃】

    【我允许你干吃】

    【nmd救命!我楼上有位姐妹在嚎,说:崽崽这个臭男人有什么好的!你为什么只在他手里出货!!!为什么!!!他连胸都没有啊!!!!】

    【我觉得狗哥不会想有】

    【我笑得快失聪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ctm我爆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屁都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胸又怎样?我狗哥有〇〇!】

    【前面的b站小黑屋警告⚠️!!!】

    【草,太草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凭什么他可以抽到!凭什么!!!!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我哭了,真是离谱了还】


    “哇,还有一张!这张真的是太好看了!不愧是十代目!”


    【nmd这不是官方透露的那张隐藏五星斗篷卡吗!】

    【我觉得肯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他妈人与人怎么差距这么大啊】

    【还来?你他妈还来????】

    【小朋友你是否有很多问号】

    【别说了,我现在惊讶得长得都快和问号一样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不活了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我要去天台冷静一下】

    【天呐,这也太好看了吧,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我把持不住了】

    【声音也好好听!我好想知道cv是谁啊!】

    【可惜公司从不公开cv,说怕泄露个人隐私危害到cv的三次生活】

    【我想攻略他啊啊啊啊啊啊!】

    【…………………别想了】

    【………………………………建议放弃】

    【。。。。。】

    【为什么啊???】

    【让开!本27厨最有发言权!他妈我在官方出PV的时候一眼就看上了27!兴冲冲地去下载游戏为的就是能搞到他!结果他就是个直男!宇直!!!!我现在都成妈妈粉了,去他妈的恋爱,我家崽崽健康成长就好】

    【我也,我现在对于27没什么指望了,早爬墙到山本哪儿了】

    【你见过上一秒说要守护你一辈子下一秒就像个乖宝宝一样和你挥手道别的操作吗,搞得👴还以为他是什么有门禁的小公举】

    【港真,谁没收到27的偷摸达鸡*卡呢?】

    【27:我喜欢你,你永远都是我的偷摸达鸡:)】

    【我在游戏里面不停地打直球!然后我解锁了挚友一生一起走的成就】

    【谢谢,有被笑到】

    【我淡定喝茶🍵27的骚操作我见惯了,他纯洁的笑容把我想日他的欲火浇灭得一干二净】

    【他妈这真的是个音游乙女游戏吗???为什么我连个角色都攻略不了】

    【别人18也好69也好80也好,约会章节里哪个不是甜蜜告白,就他妈27一个人稳如泰山】

    【^我看着夕阳余晖下的他耀眼的就像宝石般,少年那双琥珀般的眼眸眼里只有我一个人,我们的距离越来越近,我的心跳因他靠近我的温度愈发剧烈,纲吉轻轻的环住我,他的心跳声平稳而有力,那温润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谢谢你XX酱,你永远是我最好的朋友^ 这是27的约会章节的结尾】

    【我还能说什么呢?凑合着过吧还能离了咋地】


    “真好啊,幸好还有两张十代目的卡,不然我的卡券可就浪费了。”


    【哥哥你把眼睛睁开,你看不见五星的警察云雀和四星的赛车手骸吗?】

    【这叫浪费?我有一张他抽到的我做梦都能笑醒!】

    【狗哥是27毒唯这句话我说厌了】

    【他真的很喜欢纲吉啊,我刚去他的V博看了一下,发博内容全是27】

    【狗哥发博八成是27出新卡了,27出周边了,晒27的周边,以及对27的赞美,然后就是撕27的黑子】

    【别的up主在情人节发博: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你们。狗哥情人节发博:给你们看看十代目的周边,真的是英明神武帅气逼人blablabla的】

    【他妈还帅气逼人?我只觉得狗哥这个帅逼气人!】

    【没看脸你咋知道是帅逼了?说不定是个肥宅……】

    【别凭口胡说,狗哥之前直播他家房子的时候露过腿,ctm那么长的腿不是帅哥我吃屎!】

    【话说还有纲吉的黑子?我玩一年多的puang puang了怎么不知道】

    【别提了,当初论坛里有好多27的黑帖,说是看不惯27的性格骂他是个圣母婊】

    【哦哦!那个我知道!狗哥有次直接发博怼过热度最高的一篇:十代目的名字岂是你这种渣子能提的吗!蠢货你他妈不配!就算十代目再怎么普通也比你要好的多!更何况十代目是这么的完美!你又有什么资本!滚吧!】

    【操!他好刚!我好喜欢!!!】

    【而且我记得狗哥怼完没多久帖子就莫名其妙的消失了???】

    【被管理员删掉了吧】

    【咱也不敢问咱也不敢说】


    “今天先到这里吧,我还要打工,关直播了。”


    【突然冷静】

    【我说吧,只要没有沢田纲吉,狗哥就很正常】

    【好滴!老公再见!】

    【mua爱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狗哥再见!】

    【这么晚还要打工的吗?真是辛苦啊】

    【各位姐妹再见!】

    【睡了睡了,各位晚安】



puang puang*:一款以黑手党为背景乙女音游,主要角色有27 18 80 69,可以攻略主要角色


偷摸达鸡*:日语谐音梗,朋友的意思

(27:我好喜欢大家!你们都是我的偷摸达鸡/恶魔的低语)


狗吉党*:就是狗哥和纲吉的cpf,因为一个是不露脸的up主,一个是二次角色(其实不是),所以cp名暂时为狗吉


59因抽卡而出名*:因为喜欢黑手党所以下了这款游戏,本人实际上不知道是乙女音游游戏,第一次抽卡就抽到27觉醒的五星大空卡而出名,在puang puang玩家中广为流传,后来因只有他才能抽到27的卡而名声大振


59第一次直播*:哈哈哈哈大家应该都知道他第一次见到27的样子吧,因为剧情里面27奋不顾身地救玩家这个情节令狗哥陷入爱情十分佩服,后来一发不可收拾,货真价实地27厨



 下次是狗兔双人直播!

 27肯定不单单是二次角色啊,不然怎么谈恋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要是大家反馈好!我爆肝日更!!!

评论(43)

热度(1649)

  1. 共15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