廾匸

我的文笔菜菜菜 超喜欢大家的评论❤️

【5927】【直播体】up主狗哥又抽到27了?(三)

音游玩家狱寺隼人X纸片人沢田纲吉

今天就不全是直播体啦

5927感情的升华处

嚯嚯嚯嚯哈哈哈哈哈哈终于可以走恋爱线了

码字的我👆🏻嘻嘻嘻嘻嘻嘻嘻


指路👉🏻(一) (二)  请大家一定要看前文熟悉背景

一起食用收获更多快乐🎉🎉听我的准没错!  






    【姐妹们好啊~】

    【晚上好~】

    【怎么没有人抢什么第一第二了?】

    【抢票抢到肾虚,没有力气抢了】

    【我肝肝到现在都在隐隐阵痛】

    【他妈二十万张票七秒抢完是什么概念?】

    【你puang puang*实红🔥】

    【我家网卡,刚进入官网缓冲刷新了一下,票卖完了,猛虎落泪】

    【呜呜呜呜呜你们都怎么抢到的,草啊,我叫我朋友帮我抢,好不容易抢到结果她手一抖点了取消,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我有朋友是那边的工作人员,我走的后台/小声bb】

    【我急了我急了我急了!同样都是朋友怎么差别这么大啊……】

    【我要我妈抢的,她之前追星女孩,手速比我打puang puang还猛】

    【突然想起为母则刚】


    “你们好。”


    【狗哥好!】

    【好冷漠哦这个男人】

    【狗哥今天心情不好吗?】

    【我也觉得,语气迷之低落】

    【像是被遗弃了的小狗狗一样】

    【草,他这个时候不该说“十代目又给我打电话了噢”“果然我被十代目认可了呢”“十代目他今天blablabla”这样子的吗?】

    【那就是出什么事了,没开口提十代目绝对有什么问题!】

    【草,这可是大问题啊!建议去医院看看】

    【难不成,他被丑拒了???】

    【27没给他打电话?】

    【也有可能是狗哥给27打电话被挂了】

    

    “十代目有三天没给我打电话了…我主动打过去也没接………”


    【!!!!!!!!!】

    【果然!!!!!】

    【我居然有一点点同情这个男人】

    【可能是有事在忙,马上不就是演唱会了吗】

    【对啊对啊,可能在排练什么的】

    【没关系的!不就没打电话嘛,没必要难过成这样】

    【我要是27我也不给狗哥打电话,他妈一上来就噼里啪啦一堆猛夸,正常人都会莫名其妙吧】

    【瞎说!人家心里咋想的你又不知道别胡扯!】

    【就是说啊,我们也不清楚到底咋回事,不要随意猜想当事人的心理】

    【…其实我觉得27是在躲狗哥,毕竟狗哥对于27那幅态度可能让27心里产生了微妙的变化???】

    【要真是这样,那这个微妙的变化可就很重要了】

    【我觉得是烦了,我一般连着几天不接别人的电话纯属不想接觉得厌烦】


    “啊…果然十代目已经开始厌烦我了吗?也对,我作为左右手确实很差劲…”


    【!!!!!没有!你不要胡思乱想!】

    【没有没有,狗哥你超级棒的!】

    【你别难过呀,就随口一说不要当真!!!】

    【wdnmd,我还从来没见过这么难过的狗哥】

    【他妈刚刚是谁说27讨厌狗哥的!出来挨打!!!!】

    【👴怒了,都叫你们别瞎讲,现在倒好,狗哥看见了,咋办?】

    【对不起对不起,我也就瞎乱说而已呜呜呜呜呜】

    【狗哥忠犬实锤了,都他娘这种时候还在想左右手的事情】

    【我有1⃣️点点想笑,骚凹瑞~】

    【确实,这个语气未免也太好笑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安慰狗哥,那…抱抱?】

    【我们抱有屁用啊?】

    【解铃还须系铃人】

    【你们信不信纲吉一句轻飘飘的“不是”都比我们在这儿乱安慰强?】

    【别说了,我信】


    “今天玩别的吧,我没资格玩puang puang,没资格去听十代目的声音。”


    【狗哥:我不配】

    【一个忠犬失去了自己的梦想】

    【别啊!】

    【你配你配宝贝,害,别这么悲观啊】

    【哇塞你们这些女人真的口嫌体正直,平常狗哥玩puang puang槽的也是你们,现在狗哥不玩你们又不乐意?】

    【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

    【这不是玩哪个游戏的问题,这是狗哥对自我认知的问题啊啊啊啊啊啊!】

    【wuli信赖母几几!*】

    【ctm我从来没有这么强烈的想让狗哥玩puang puang】

    【就这么点小事,我相信狗哥过几天就好了】

    【但愿吧】

    【就我一个人对于狗哥点开吃鸡的游戏页面感到开心?】

    【对,就你一个人】

    【没错,也就你一个人开心得出来】

    【淦!搞得我也好难受,看狗哥点开吃鸡页面我总觉得不习惯】

    【我也觉得,就像看到我好朋友的情敌一样!!!!!!】

    【太真实了】


    “……………………”


    【呃、你们谁发条高级弹幕让狗哥看见?他不说话这样干打,未免也太…………】

    【nmd给人自闭得连话都不说了】

    【今天的狗哥倒是有点以前的风范】

    【以前好歹还说点话,现在直接闭麦了】

    【怎么说呢,可能是我太矫情了,我觉得纲吉对于狗哥来讲是种心灵上的救赎?你们不觉得自从有27之后,狗哥话都变多了起来了嘛?】

    【人也开朗很多】

    【开朗到不至于,狗哥本人也不是不开朗,就是有种心理防备慢慢卸来的感觉】

    【臣附议】

    【大概是因为身处异国认生吧,前期画风就很冷】

    【而且他今天状态也不好,开摩托车居然撞到树上】

    【敌人丢炸弹的时候他居然愣住没躲,不知道在想什么】

    【呜呜呜呜我看着好难受呀】

    【啥玩意儿一直在响啊?】

    【貌似狗哥电话响了诶】

    【还以为是直播的BGM】

    【我操,电话铃声都是27唱的角色曲】

    【狗吉党大半夜被虐得直掉眼泪】

    【狗哥你倒是接电话呀!万一是27呢!】

    【吗的这单箭头太粗了,心疼狗哥】


    “……… 他妈是谁啊!这么晚给我打…十代目???”


    【ohhhhhhhhhhhhhh】

    【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我操!!!!!!!!!!!!!!!!!!】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快给我接电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好激动我好激动啊!!!】

    【终于不是狗哥单箭头的爱了吗!!!!】

    【老子还以为我的cp be了!草】

    【刚刚经历了我的cp分了又他妈复合了的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预感有大事发生!!!!】

    【我现在嘴角他妈疯狂上扬!】

    【老子比收到暗恋的人的消息还要激动兴奋!!!!!】

    【!!!!!!啊啊啊啊啊愣着干嘛啊!给老娘接电话啊!不要怂!!!!!】

    【呜呜呜狗哥声调都变了!ctm的!】

    【接电话请直接说爱他!我谢谢你!!!!!】


    “十代目,晚上好!你有什么事要吩咐的吗……………什么?你抽不到卡?没事这点小事!我来帮你抽!话说,十代目你的声音怪怪的……你喝酒了?”


    【狗哥你也帮我抽行不行!我他妈⚽️⚽️你了!】

    【我叫你爸爸!你帮我抽卡!我想要27的卡!】

    【爹!你睁开眼睛看看我!救救孩子吧!!!!!!!!!!】

    【父亲!我叫你父亲成吗!卡!帮我!】

    【爸比!!!!!!!!!!!!】

    【爸!!!我🏈🎱⚽️🥎🏉🏀🎾你了!】

    【前面都是些什么妖魔鬼怪,这是叫父亲的方式大全吗?】

    【我很想知道你们的亲生父亲要是看见了会作何感想】

    【不知道狗哥只给27抽卡嘛!别凑热闹了】

    【都退下啊,别打扰人小情侣俩打电话】

    【沢田纲吉专属抽卡机,哪里是狗哥不配,是我们不配】

    【只有我注意到狗哥说27喝酒了?】

    【不知道为什么,我想到了晚八点中档的狗血电视剧女主为爱买醉】

    【前面的住口!这种设定一旦带入那可就不得了了】

    【尼玛狗哥还在逼逼赖赖些什么?人家喝酒了!他妈都醉了!你就不干点?那什么????】

    【快点到现实给我碰一碰!】

    【在炕上碰更好!!!!】

    【现在立刻马上,我要看到狗吉的yellow文和同人图】

    【别催别催,在写了!】

    【别催,在画了!!】

    【啊!妈妈我又有家了!!!】

    【今晚狗吉党都别睡觉,这他妈谁睡得着啊!】

    【狗哥!冲!给妈妈冲!!!!】


    “……什么!那十代目你现在在哪儿?我马上赶到!你千万别动,就呆在原地!”


    【我去给你买个橘子回来】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猝不及防】

    【抬脚,扫橘子皮】

    【真的是魔鬼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啊啊啊去干嘛?去干嘛?狗哥能不能也直播啊!我好想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么问吧,你们觉得面对喝醉的心上人,能做到无事发生?】

    【吗的 我好怕第二天纲吉和狗哥直播说:大家好!我们在一起了!这是我们的孩子!希望你们能祝福我们!】

    【神他妈孩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晚上就能生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生!给我生大份儿的!】

    【槽点是这个?难道不是27根本不能生娃嘛?】

    【abo了解一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abo那个你别跑】

    【等等?是不是…没有声音了?】

    【对哦,好久都没有声音了,狗哥把麦关了????】

    【我、我刚刚好像听到关门声………】

    【………他来来的!他连直播都没关?就他妈?就他妈这样出去了?????】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这是人干的事嘛?????】

    【我们终究不重要,只是路人罢了】

    【这是有多急啊……】

    【所以我们现在怎么办啊?】

    【都散了吧,这一晚上可真是惊心动魄】






    狱寺隼人现在很急,急得抓着手机就往外面跑。


    好像他没有关直播?算了现在也管不了这么多了,他的脑子全部十代目说的那句话占据,不知名的情感在身体里面乱窜,最终稳稳当当击中他的心脏,他整个人在路上狂奔,迎面吹来的风都是滚烫的。


    “狱寺君,我现在、嗝现在好…好想见你…”


    砰砰—砰砰——


    他原以为是自己的言行举止让对方感到不适,就像弹幕里那些人说的一样,十代目在躲着他,不愿意和他讲话。


    酸楚的,欣喜的,难过的,又有那么一丝不甘的情绪全因为那个人,因为他的十代目。


   心中一片密密麻麻的痒痛,像是在平静的海面上掀起的阵阵涟漪,会因为对方的一个笑容、一句话翻涌惊涛骇浪,而那些骇浪渴望着却又抗拒着被安抚。


    他像是着魔了一样,甚至享受这种复杂纠结的感觉,本以为接近那人就会缓解很多,但没想到一发不可收拾。狱寺隼人想要更多,但却又在害怕着什么把自己推得更远。


    不对,自己不是想要这个,不应该是这样。


    他终于赶到了,看到十代目的一瞬间,体内那股不知名的情感又涌上来,像是被人用刺儿扎了一下,酸楚的粘//液从缺口流出。


    那一瞬间,所有被主人强行压制住的、错中复杂的情感藤蔓不再往四面疯长,统统指向一个方向。


    沢田纲吉抬头的动作在狱寺隼人眼里就像慢镜头一样,很缓慢很缓慢的,他看见对方因酒精升温泛红的脸,看见他微微眯了眯那双漂亮的琥珀般的双眼,一切都放慢了,就连自己的脚步。


    他的十代目像是看清来人是他一样,安心地笑了笑。


    “狱寺君,你…你来了……”


    又有谁能告诉自己,这股情感是什么?





lofter真是人美心善 别屏蔽我了 我谢谢你


又屏蔽我?我都夸你了还屏蔽???

屏蔽一次我解禁一次




puang puang*:一款以黑手党为背景乙女音游,主要角色有27 18 80 69,可以攻略主要角色


wuli信赖母几几*:不知道梗的可以去b站搜【猜猜我是谁】,真·万恶之源


狗吉党*:就是狗哥和纲吉的cpf,因为一个是不露脸的up主,一个是二次角色(其实不是),所以cp名暂时为狗吉






个人觉得狱寺君对于纲吉的情感是被敬意包裹住的爱意,只是他暗示自己,我只是尊敬十代目而已,用崇敬来欺骗自己,枷锁越来越重,自己都已经搞不清是敬意多还是爱意多


他妈还用想!肯定是爱意!(过激狗兔cpf


好了,下一篇就不是直播体了

仍然是5927的感情升华,主要讲的是27的心理

对了看有小可爱问

我说一下all27是分场 下一篇会提到

是时候展示真正的技术了!!!!


求评论 小红心和小蓝手!!!!


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19)

热度(79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