廾匸

我的文笔菜菜菜 超喜欢大家的评论❤️

【5927】【直播体】up主狗哥又抽到27了?(二)

音游玩家狱寺隼人X纸片人沢田纲吉

全程直播对话体


指路👉🏻(一)  请大家一定要看前文熟悉背景

一起食用收获更多快乐🎉🎉听我的准没错!  






    【哈!第一!承包狗哥!】

    【淦来晚了,那第二!!!】

    【我说,你们每天第一第二不累吗?】

    【不累,人活着就是为了抢前排】

    【最近狗哥直播好频繁哦】

    【确实】

    【频繁有个屁用,八次直播有七次是puang puang*,还有一次是在晒纲吉的手办,我想看他吃鸡啊!!!!!不是吹彩虹屁!!!!】

    【我真的是操了!当时关注他就是因为他人狠话不多他妈打游戏贼溜,我还想拉我朋友入坑约他来我家看狗哥直播,本来以为可以吹一波狗哥的技术,结果呢?结果呢?我们两个男生看见狗哥一顿如猛虎出山的操作惊呆了——他妈他在给纲吉换新衣服???就是新卡送的服装,我俩都沉默了,最后我朋友临走之前跟我说:没想到你喜欢换装游戏啊。我他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么会这样】

    【前面那位姐妹…哦不对,是大兄弟,不要忧伤起码27是男孩子,要是狗哥玩的是《隔壁井盛女高中生的日常》你就洗不干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基友:没想到你喜欢换装游戏啊,还他妈是女装?】

    【真不是人!真不是人!】

    【操!!!!!今儿谁都不要拦着我!我他妈要宰了这个up主!!!!!】

    【?????咋辽姐妹?】

    【…我fong了】

    【怎么了????我错过了什么吗?】

    【本27正牌女友现在只想锤爆狗哥的狗头!】

    【草哇,抽卡抽卡比不过就算了,连抽奖我都比不过】

    【难道我和27终究无缘吗?】

    【wdnmd我刚从V博的官博那儿回来,现在的心情很操蛋】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你们就不能说说到底发生啥吗?】

    【……………你看狗哥直播就知道了】

    【老子哭得好大声】


   “大家好,今天我就不直播puang puang了,有点特殊情况!”

    “你们好呀!很高兴见到你们!”

    “哦哦哦哦哦!不愧是十代目!连打招呼都这么霸气!”

    “……你太夸张了啦…哈哈哈。”


    【这个声音???我幻听了?怎么这么像27的声音?】

    【肯定是我思念成疾,我怎么听到27在跟我打招呼…】

    【他妈就是27!你们没看见官博今早上发的抽奖吗?在转发名单里选取一名玩家和任意一名角色cv面基!!!我操啊!!!!】

    【我本来以为狗哥只是抽卡神,cnm抽奖也神】

    【你给我们一条活路不可以吗!惨兮兮】

    【也就是说狗哥被抽到了???】

    【匹配的任意一名角色cv还是27的cv????】

    【他面个基还把人约到家里来面?????】

    【危】

    【我没搞错的话,现在是晚上8点吧……nmd!!hentai*!!!!】

 

    “咳、十代目!你不用理那些路人女!她们经常胡言乱语,你千万别介意!”

    “不会啊,我觉得很可爱哈哈哈,话说那是你的粉丝诶,叫路人女未免有点……”


    【路人女?我还给你充电发火箭呢?你见过哪个路人对你这样??】

    【那你还喜欢他吗?】

    【喜欢】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真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害,不得不说我觉得狗哥这种不良少年的口气让人……抖M之魂沸腾起来】

    【我也是】

    【27帮我们说话了!真的是天使!】

    【呜呜呜呜呜他开口说话的时候我仿佛看到天使在我眼前飞啊飞啊】

    【看见天使还行】

    【我一个声控,抱着手机在床上笑得跟个痴汉一样】

    【我好幸福啊啊啊啊啊27说我可爱啊!!!!说我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宝贝你也可爱!】

 

    “!抱歉是我考虑不周到!十代目你是觉得叫她们路人女高抬她们了吗!原来是这样!不愧是十代目!考虑问题都比我要慎重一些!”

    “…啊啊啊啊啊你搞错了啊!我是觉得这样叫太过分了!话说你能不叫我十代目吗?”

    “好的十代目!没问题十代目!”

    “……行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狗哥上来就“不愧是十代目!”】

    【今天的狗哥也过激得就像一个高级黑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高级黑哈哈哈哈哈哈哈】

    【27:你真的是我的粉丝吗?】

    【我从27的发言中感觉到了绝望】

    【面对cv也能叫出十代目吗,狗哥真的入戏太深】

    【我反驳!明明是用情至深!】

    【即使跨服聊天也阻碍不了狗哥对27的夸奖,不管是什么先夸再说】

    【“你能不叫我十代目吗?”“好的十代目!没问题十代目!”“……行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可以笑一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操狗哥的高冷人设碎得片甲不留,我整个人的表情就地铁老爷爷九连

    【要啥高冷人设啊,忠犬不香吗?】 

    【我的嘴角现在疯狂上扬,即使知道不可能但是还是控制不住自己!他妈真的好好磕!】


    “嗯,刚才没有好好的介绍自己呢!现在再来一遍吧,大家好!我是puang puang里纲吉的cv!哈哈哈其实我的本名也是沢田纲吉呢!”

 

    【本名也?】

    【操???真的假的???】

    【我裂开了,恍恍惚惚红红火火】

    【难怪公司不公开cv的个人隐私啊,连名字都一毛一样,该不会相貌也……?】

    【前面那位别想了,去豆瓣知名分析贴看看,有大佬分析出puang puang全员cv除了69的cv外都是丑逼】

    【我看了那篇,分析烂如狗屎!一窍不通!那八成是puang puang黑吧】

    【管理员呢?把那个引战的叉出去!】

    【干嘛非得把cv和角色联系在一起啊!
上考哥的图】


    “很感谢你能把面基的机会用来宣传puang puang呢,你可真是个好人、呃,狗先生?”

    “……………叫我G就好,没关系的十代目!这点小事算什么呢!”

    “嗯嗯,你可真是个好人,对了!你们可以提问我一些问题哦,我都会回答的。”


    【牛批牛批,高手过招】

    【狗哥:十代目!27:呃、狗先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像打点计时器一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要笑飞了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狗哥刚才噎住了对吧?噎住了对吧?】

    【好人卡+2】

    【不愧是27,哪怕在三次也不忘发好人卡!】

    【臭男人你也有今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狗哥:好气哦,但是是十代目就算了吧】

    【我合理怀疑27是在报复/喝茶】

    【哇擦,这要是换别人狗哥直接重拳出击👊】

    【你们没人提问吗?我先来!27你有女朋友吗?/羞涩】

    【理想型!我想知道27的理想型!】


    “大胆!你们怎么能问十代目这么失礼的问题!”

    “没关系没关系!女朋友………我我我没有…理想型……好看、然后对我好就行了……”


    【操,听声音…他是不是害羞了】

    【ctm你们把人都给整害羞了!干得漂亮!】

    【理想型是好看的女孩子?行,我这个丑逼不配,告辞】

    【这么纯情的嘛?该不会到现在都是母胎solo*吧?】

    【极有可能呜呜呜呜更可爱了!!!】

    【宝贝你怎么这么可爱呢,过来给麻麻亲亲】

    【给爸爸也亲一个】

    【活久见!还他妈有爸爸粉???】

    【我是女友粉】

    【我是妈粉!】

    【我也是马粪!!!】

    【?????马粪我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和cool bra那位姐妹是一家人吧】

    【吗的 我就是那位】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你是马粪没人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我是姐姐粉!】

    【那…那我是儿子粉!(cnm都被你们说了我说什么!】

    【我是牛肉粉!】

    【给老子结束这个环节啊!我管你是什么粉!】

    【别管那些莫名其妙的女人!回归正题,27你有什么兴趣爱好嘛~】


    “唔…兴趣爱好?打游戏吧,我经常宅在家里打游戏,有时候被其他cv拉出去转悠转悠。”

    “这么巧嘛十代目!我也喜欢打游戏!我们真是心有灵犀啊!”

    “真的?那我们一定能成为很好的朋友!”


    【我不想知道你这个臭男人喜欢干嘛!👴问的是27!不是你!】

    【狗哥!自重!】

    【你之前还说我们冒犯!你呢!】

    【请无关人员离开直播间!谢谢!】

    【是谁之前在粉丝问爱好的时候说出“你们知道也没用,追不到我的想都别想”这种话?你个大屁眼子!我们不想知道你喜欢打游戏!】

    【爬!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tmd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无论是什么,强行心有灵犀就完事儿】

    【他妈什么都能扯上心有灵犀,绝了】

    【恭喜狗哥🎉短短一个小时内收获纲吉的两张好人卡和一张朋友卡!】

    【祝贺🎊🎉🎈🍾️】

    【狗哥都能解锁挚友成就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了!差点忘记正事!下个月puang puang有个策划,会开一场cv演唱会,所有主要角色的cv都会露脸,我都忘了我是来宣传这个的,还好想起来了。”

    “真的吗!十代目!我一定会抢到票去现场的!”

    “不用啦G,我这儿有票哦,特地给你的,我们是朋友嘛。”


    【!!!!什么!cv演唱会!!!我操我操我操我他妈一定要去我要看看18的cv!!!!!!!】

    【?还是露脸的演唱会?不是说彭格列不公开cv隐私吗?】

    【游戏都完结了,估计是为了告别粉丝留个纪念吧,这边都有狗哥面基cv了,演唱会有什么不可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冲啊啊啊啊啊啊!80小宝贝我来了!!!!!】

    【老实说,27你跟不用给狗哥演唱会门票的,这个大屁眼子自己可以抽到!!!】

    【mlgb狗哥就是puang puang玩家如同bug一样的噩梦,如今还有免费的演唱会门票,我酸了!我酸了!!!!】

    【就是说啊!27听我的别给他!!!】

    【可怜可怜我们这些贫民玩家吧,老子氪金氪得都住天桥下面了呜呜呜呜呜】

    【我住下水道,了解一下:D】

    【纲吉!你看看麻麻!把票给我好不好……】

    【27你把票扔下来!我用嘴巴接住!球球了!!!!!】

    【duck不必这么卑微啊姐妹!!!!】

    【个锤子,是我不配吗,我现在好想和狗哥干一架啊操他妈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们都在讨论演唱会门票?就我一个人在磕狗吉*?】

    【我也是!我和我的姐妹一起看直播,他妈这俩人cp感太强了,我现在都不敢和我朋友对视,生怕我们看对上了眼,草】

    【给我向朋友这个词道歉啊!不要玷污朋友这个词!你们这是爱情!这他妈是爱情!!!!!】

    【谢谢谢谢,kswl*!kswl!我有家了!】


    “呃…那个,G,你可以把电话号码给我嘛?或者社交账号也行……我第一次和除了家人同事以外的人相处这么好…所以……拜托了!”

    “好、好的!十代目说什么就是什么!给!WX号V博账号支付宝我都给你!密码也告诉你!”

    “别别别,那就不用了……哈哈谢谢你的好意,你对我可真好啊G。”


    【都尼玛主动要联系方式了,我不相信这是我家直男27会做的事情!我不信!】

    【我还能说什么呢?给老子结婚就他妈现在!】

    【我是民政局我自己走过来了】

    【草,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纲吉说狗哥对他真好这句话嘛】

    【连密码都给,这不是男友发言是什么,27!嫁了吧!妈妈允了!】

    【我记得27的理想型是长得好看对他好吧?很好狗哥已经完成一半了,就差脸了】

    【!!!!!!!!!!!!!!!我好了!你们好了吗!我好了!】

    

    “哇,时间过得真快呢,直播就要结束了,很高兴和你们相处,记得去puang puang官网购票哦,限定20万张,预计下个月的这个时候在XX巨蛋举行!到时候再见哦!拜拜!”

    

    【好的!!!再见!】

    【啊啊啊啊啊大家快去抢票啊!】

    【操!我这边网卡了!页面显示不出来!】

    【人太多网站崩了吧,天,你puang puang实红】

    【嘻嘻,我抢到了哦】

    【前面那位你知不知道这样很拉仇恨啊!】

    【我操好贵哦,我是学生党我付不起啊】

    【害,太惨了姐妹,没关系还有现场直播的,就是不能见到真人】

    【!我抢到了!!!耶!】

    【各位再见,我去抢票了!】





puang puang*:一款以黑手党为背景乙女音游,主要角色有27 18 80 69,可以攻略主要角色


hentai*:日文,罗马音,是变态的意思


母胎solo*:从出生到现在都是单身


kswl*:缩写,磕死我了


狗吉*:就是狗哥和纲吉的cp名,因为一个是不露脸的up主,一个是二次角色(其实不是),所以cp名暂时为狗吉



下次是59的单人直播

算是一个5927感情的升华处


谢谢大家的支持哈哈哈哈哈

如果有想看的梗大家可以在提问箱或者评论区跟我说!


    

    


评论(32)

热度(1109)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