廾匸

我的文笔菜菜菜 超喜欢大家的评论❤️

【5927】【直播体】up主狗哥又抽到27了?(六)

音游玩家狱寺隼人x纸片人沢田纲吉 全程直播体

本章all27元素超标 含元祖/暗黑夹心

我终于码到演唱会了!


指路👉🏻(一)(二) (三) (四) (五) 

请大家一定要看前文熟悉背景

一起食用收获更多快乐🎉🎉听我的准没错!  






    【狂叫的是狗哥,恰醋酸到快捏碎扶手的是狗哥,帅得一批却像个痴汉一样为27助威的也是狗哥】

    【让老娘来理!也就是说那个和我一起为我家崽崽加油的帅哥是老娘想千刀万剐的屑男人up主?????????】

    【没错你刚刚还想勾搭他来着】

    【还被拒绝了,心疼这位姐妹】

    【………………其实,如果是他的话,我觉得就没必要千刀万剐了,长得太帅了!我从今天开始就是狗哥的头号女友粉!!!!!!!!】

    【?突如其来的叛变???】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变脸怪】

    【姐妹!不是说好揍🐶某一顿吗????】

    【揍他妈啊?那是我男人!不揍了不揍了】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笑死我了,狗哥因为长得帅逃过一劫】

    【之前是谁说狗哥是肥宅的???快出来挨打!】

    【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嘶哈吸溜,我果然没看错!听声音看腿就知道狗哥是个帅哥】

    【看起来好像意大利人啊,还是绿眸】

    【他操粉吗?他操粉吗?!!!】

    【你们又开始了????】

    【我求求他操粉真的,比起让他帮我抽卡,我更希望他操粉!!!!!】

    【你家开桃园的吧,狗哥要是操粉我直播吃他姐姐的料理】

    【别想了,还不如做狗哥的舔狗,除非你是沢田纲吉,否则你别想让狗哥碰你一根鸡毛】

    【……………作为27厨我现在心情很复杂】

    【那竟然这样就让他俩在一起吧!!!!!!!!让我死了这条心!!!!虽然不可能】

    【有啥不可能,说不定在你们看不见的地方,人家早搞在一起去了】


    “咳咳,角色曲的环节结束了!下面就是搭档曲,在场的cv任意组合,曲目也是随意的!三人一组或两人一组,还有可能是和台下观众搭档哦!考验的就是cv的随机应变能力”

    “小春要抽了!那么第一组就是……”

    “锵锵!阿纲先生和任意一位观众合唱!下面开始人意抽取了,当灯光停在哪一位的身上就代表你被选中了!”


    【我透!!!!!!机会来了!!!!!!】

    【他吗这是限定在场观众的,我们这些看直播的哪有什么机会可言】

    【哈哈他ma个b的,此等好事我竟然连边都蹭不到】

    【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

    【鱼哭了谁知道,我哭了谁知道】

    【呜呜呜呜呜呜我好羡慕啊】

    【是任意抽取嘛?我有种不详的预感……】

    【…………操,我也】

    【有个不会这么巧吧……狗哥再怎么欧也不至于这么欧】

    【是呀,他只是能抽出27的觉醒卡和其他角色的高级卡、恰好被官方选中和27cv面基、还拿到演唱会免费门票以及27的手机号的那种欧而已……】

    【别说了,字字诛心】

    【?你们担心啥?老娘还巴不得那个up主被抽到,我要听帅哥唱歌!!!那个狗什么的给我冲!!!!!】

    【……是狗哥,姐姐】

    【恭喜狗哥继狗先生又获的那个狗什么的称呼🎉🎉】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回去告诉狗哥让他改名吧,别再取和狗相关的名字了】

    【笑死我了笑死我了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恭喜那位观众!对就是你!那位坐在贵宾席上的银发小哥!”


    【!!!!!!!!!!!!!!无情!】

    【wdnmd怕什么来什么】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他妈眼睛瞪得像铜铃一样大】

    【操哇!!!!!!!!还真是!!!!!!!!我真的是操了】

    【笑不出来】

    【狗哥的欧气我是真的服气,上辈子拯救整个地球】

    【本来想开口骂那个🐶贼又尼玛被抽到了,但我又很想看他和我家27合唱是怎么回事…】

    【颜值即正义,你们的三观统统被狗哥的颜值打碎】

    【我操,之前没有好好看狗哥长啥样,现在大荧幕上拍狗哥的脸,高清无码24k纯帅,我不行了我不行了】

    【mlgb太🐔儿帅了,我会去要组建他的后援会】

    【加俺一个!!!!!不过狗哥现在还不知道自己掉马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脸怎么这么红啊????】

    【激动???应该是觉得激动吧】

    【那台上那位脸怎么也这么红啊?????】

    【小问号你是否有很多朋友?】

    【我透,27的脸红得跟我奶奶的大红色花裤衩一样】

    【这不是那种嫩嫩红,也不是那种西瓜红,更不是那种苏丹红,而是一种很荡漾的……荡漾红?】

    【他俩为什么看见对方脸这么红啊?我搞不懂诶】

    【害,没谈过恋爱吧臭妹妹!这就是爱情!!】

    【前面那个言论引单身狗不适,举报了】


    “狱寺君…你好啊?”

    “十代目!!!你也好啊!”


    【这是什么傻逼对话】

    【我缓缓打出一个问号,他吗我还不如去隔壁看动画片,连花园宝宝都比他们得劲/白眼】

    【我像个傻逼一样看着这两个小傻逼问好】

    【👴还以为我点开了幼儿频道】

    【就这?就这?我玛卡巴卡表示很疑惑】

    【我依古比古表示不屑】

    【我刚和我npy交往的时候我俩也这样,现在看到他们这样真的好怀念】

    【前面那位姐妹,nmd欺负我们没谈过恋爱是吧!!!!!!】

    【谈恋爱使人降智,所以我宣布他俩是真的!!!!!!!!比珍珠还真!!!!!/开始胡言乱语】 

    【狱寺君?这是狗哥的姓氏???】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救了!我甚至觉得这个男人的姓都尼玛帅气得一批!!!!!!!!!!!!】

    【正好我们现在改口,别叫沢田纲吉了,叫狱寺纲吉吧】

    【?说🐔不说吧】

    【文明去他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咳,那么阿纲先生这一组所演唱的曲目是———IDOL !”


    【我觉得要不是山本拦着,嗨嗨就要发飙】

    【自从狗哥登台后他就一直黑脸,还有视频的18也是,他开始擦他的萍拐了】

    【也就山本正常一点】

    【不不不你自己看,80明明是咬牙切齿强颜欢笑】

    【狗哥!虽然我们明白你想和27在一起的心情!但保命要紧啊!】

    【我好害怕下一秒80的棒球棍和18的萍拐抡到狗哥的头】

    【不怕,69的三叉戟会先行一步的】

    【69:我帮你在脑门上纹身怎么样,三个洞洞的那种,免费】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服了你们,素人和27你们意淫就算了,连18、80和69也不放过?不是我说的话沢田纲吉哪来这么大的魅力?软蛋怂比一个有什么好yy的】

    【反黑组出来!把前面那个叉出去什么垃圾,别批皮黑了,废物点心给老娘爬!!!我家27就是惹人爱,孤儿是没体验过才他妈酸吧!东方不亮西方亮!憨批啥样你啥样!你最好给我滚快点,不然你和你🐎比赛跑步你还能赢,你比你🐎先走*!】

    【暴躁老姐牛批!!!!!】

    【没事,我嘴脏惯了,只是不想让哈批打扰我旁边那个银发小哥和我家崽崽唱歌,看着烦,啧】

    【听歌听歌,别鸟黑粉了】


    “狱寺君,你唱、唱得真好听!”

    “不!!!十代目你唱的更好听!”

    “不!是你!”


    【别吵了,要吵在床上吵】

    【小学鸡情侣式吵架】

    【奇怪的知识增加了】

    【他妈还非得整个你死我活是吧!都别吵了!我唱的最好听!】

    【给大家科普一下,刚刚狗哥看着27唱的词:望着你的背影,我连伸手都做不到,你是如此温柔呢,令无数人向往,你是偶像呢,我心空中的星斗。

    27看着狗哥唱的词:眼神相遇一瞬,再次坠入你的束缚,我心中你所在的彼方,没有谁可以想象,最重要的某事,我却一直未曾注意到。

   两个人合唱:请告诉我吧,更多关于你的某事】

    【我是课代表我来总结一下——他们已经结婚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什么神仙歌词!这又是什么神仙cp!】

    【你们可能不太懂蒸煮强行塞糖的感觉】

    【我快被糖噎死了,整个人掉进糖罐子里面】

    【我妈妈问我为什么要红着脸看直播,她居然以为我在看黄色网站,我解释我只是在看直播而已。她说:啥直播啊?你小脸通红跟思春一样,我可警告你别看什么不干净的东西!直播也不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太惨了】

    【就这氛围谁不脸红?我他妈就问问都这么暧昧了他俩为什么不公开????】

    【有啊,你看18他们都不脸红的,还脸黑呢】

    【我笑得尖叫鸡自愧不如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他们黑脸我真的好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all27党有一丢丢想磕这一对】

    【磕!都给老娘磕!等着啊我他妈现在建个群马上成立粉丝群和后援会,明早上就出cp策划!!!!!!】

    【不愧是暴躁老姐,抱大腿】


    “hayi!紧接着就是第二首!让我看看我抽到的是什么呢~锵锵——三人组!是山本、阿纲先生和一名观众和合唱!演唱曲目是可愛くなりたい !”

    “竟然这样,狱寺君你要不…继续待在台上吧,下去挺、挺麻烦的哈哈哈哈哈”

    “阿纲,从舞台到观众席也就几步路哦,不会麻烦的”

    “…………啊哈哈哈是嘛、我觉得有点…”

    “好的!十代目我会留在台上的!”

    “建议你下去,毕竟还有其他粉丝等着呢”

    “你算老几啊?敢命令我?我只会听十代目的命令!杂碎你不配!庆幸吧!像你这种凡人能和十代目合唱的机会可不多!现在是不是很羡慕我啊?只有身为十代目的左右手的我才配!”

    “狱寺君,我和阿武他们去过很多次ktv的…”

    “…………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老子了笑死老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狗哥:是不是很羡慕我啊?是不是很羡慕我啊?80:一点也不哦,我和阿纲去ktv的时候你还在家里抽卡呢】

    【今日最佳MVP:沢田纲吉】

    【他妈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口水都笑出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万万没想到补刀的会是27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救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该边喝水边看这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要噎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哦”就很有灵魂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此刻我真的很不想承认我是狗哥的粉丝】

    【我脸上火辣辣的,真tm羞耻】

    【场面一度失控,变得非常尴尬】

    【不好意思让大家见笑了,我家男人经常这样…………习惯就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没事,我笑得超大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山本你别拦着他俩了,一个不想下去,一个不想让对方继续待在台上】

    【u1s1*,就这几步路不麻烦,27你有私心啊】

    【啧啧啧啧,爱情的酸臭味】

    【我以为狗哥的双标只针对游戏里的80,没想到三次cv也不放过】

    【狗哥:我是沢田纲吉毒唯这件事还有谁不知道吗🤷‍♂️?】


    “嘛,那就我们三个人唱吧,阿纲你就站在我旁边好了”

    “行,可以”

    “你凭什么要求十代目听你的?”


    【来了来了!我最期待的三角画面!】

    【话说小春也是会选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kiyo的歌让80和狗哥两个糙汉子唱不会有违和感吗】

    【为什么自动省略掉27???】

    【因为我们觉得没有违和感!只会觉得可爱得鼻血狂喷!】

    【啊,妈妈粉觉得人生圆满了】

    【草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

    【忽略另外两个违和感max的人,单听27的奶音我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先手冲了!!!!】

    【前面是什么黄暴发言,那么我也!!!!!】

    【都是一群变态!!!加我一个!!!】

    【淦,我尝尝因为自己不够变态感到和你们格格不入】

    【你们快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80想搭27的肩被狗哥用手打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得像是有什么疾病一样】

    【狗哥:不许你碰到十代目!】

    【27本人还什么都不知道地在跟粉丝互动】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比强烈,这边腥风血雨,那边一片祥和】


    “嗯!终于迎来最后一首搭档曲了,被选中的会是谁呢?阿纲先生你来替我公布吧!”

    “!是我、云雀学长和六道骸?”

    “kufufufu,那我还真是不幸呢,居然跟彭格列合唱”

    “你要是不想和我合唱也可以拒绝的”

    “不过看在粉丝的面上我勉为其难…”

    “你可以拒绝的,不用勉强”

    “彭格列!你就这么不想和我合唱吗!”

    “我觉得小动物说的对,你别唱,讨人嫌”

    “kufufufu某些连现场都没到的人就别说话了,刺耳”

    “那你还不如不在场,浪费空气,污染环境”

    “你信不信我把网线给你掐了!你就安心在家里蹲吧,我和彭格列唱就可以了!”

    “我说,你们俩怎么又吵起来了!”


    【再次气急败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7:你可以拒绝我的 69:开始找借口】

    【27:你们不要再打了!我太难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9和18好像一对胡扯头花的姐妹哈哈哈哈哈哈哈】

    【日常因为27互怼(1/1)已达成】

    【操!合唱曲目是《狐狸精》我他妈爆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好符合】

    【27:又怎么了我的大小姐,69:不必谄媚 27:我不过是去(和云雀学长)喝杯咖啡 69:鬼话连篇】

    【操你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好好笑笑死我了笑死我了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有画面感了】

    【不愧是暗黑夹心,连歌曲都这么猛】

    【我从18的脸上品到了后悔】

    【18:早知道就来了,该死!】

    【你们懂什么,我家18是正宫,丝毫不会因为这点小事而起波澜】

    【可是18现在在视频里威胁27,如果他敢和69过度接触到公司他会在门口咬杀他】

    【“你要是和他勾肩搭背影响并盛的形象,明天就等死吧”】

    【我绞尽脑汁也想不通和69勾肩搭背怎么会影响公司形象,害,爱情这玩意真让人捉摸不透】

    【打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还叫不起波澜,都尼玛翻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行了,哪怕他们唱的再好听我还是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发现时间过得好快,还只有一首大合唱就没了】

    【还真是,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


    “好的!我们的演唱会已经到末尾了,感谢大家的支持,下面我们就在最后一首曲子里道别吧!”


    【呜呜呜呜呜呜呜好舍不得】

    【应该还有下一次吧,但愿T T】

    【并盛就不能赶紧出续作,我真的不想让puang puang*结束】

    【有续作,刚刚官博说了会有校园乙女续作】

    【!!!!!!!真的吗!!!!我又好了!!!!!】

    【还是原班人马?】

    【dei!!!!!!!!!】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搞快点!】

    【咦?我突然想起好像在哪儿见过他们,就27和狗哥】

    【草?????说出你的故事来姐妹】

    【灯光为你亮起,话筒为你举起,求求!我想听!!!!!!】

    【!!!!!!!!!gkd姐妹!我想听听】

    【……其实我也不确定啦,我是做旅馆前台服务的,就是前段时间大半夜的一个银发小哥和一个棕发小哥来我们这儿点房间,我当时太困了脑子转不动,现在一想貌似是他俩】

    【??????????????????

    【?????????????????????????????????我裂开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我们狗吉群的姐妹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本1827girl哭了】

    【本8027girl也是】

    【骸纲党的房子塌了呜呜呜呜呜】

    【所以是27操////粉????】

    【🐂🍺想不到沢田纲吉这么小的身板还能当上面那一个】

    【!!!!!!!这是什么惊天消息哦】

    【我操!那他妈他们就是doi*的关系????】

    【难怪在台上对视就会脸红】

    【真的假的?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不同意!我刚刚陷入爱情怎么就被绿了】

    【醒醒,你他妈在这个故事里从来没有姓名】

    【我在现场,我要炸了,身为狗吉党的我刚刚是在看蒸煮眉来眼去吗,我还浑然不知】

    【同在现场,我现在恨不得冲上台去问问他们!!!!!】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直播要关了!不可以!!!!!!】

    【别关啊!!!!!】





puang puang*:一款以黑手党为背景乙女音游,主要角色有27 18 80 69,可以攻略主要角色


u1s1*:有1说1


doi*:make love


你和你🐎比赛跑步你还能赢,你比你🐎先走*:祖安话,意思是你比你🐎早si,乖孩子别学





演唱会结束了!

下面就是之前有个小朋友点的802759直播梗

时间线是在5927已确认关系后 但是是地下恋未公开

我虽然是主推5927,但在文里面老是迫害59

像什么被18绿,像看着27被别人碰还不敢动

呜呜呜呜yssr麻麻对不起你

但我写的时候真的好爽



这篇我卡了好久,因为一直没有手感

终于写出来了!开心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们下一章见!

评论(49)

热度(734)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