廾匸

我的文笔菜菜菜 超喜欢大家的评论❤️

【all27】小妈(三)

第二部追妻火葬场篇开启  

全员崩坏⚠️  只是为了爽到我自己而已

59/18/69/80/R设定是路人的养子 27被路人娶回家

放心,没有路人届到27的剧情。

再重申一遍!不喜就别看!我怕被狙/呜呜

第一部:(一) (二) (三) (四) (五) (六)(七) (八) (九) (十)(十一) (十二) (十三) 

第二部:(一) (二) 








    桔梗追随白兰很多年,但他仍摸不透这位大人的性子。



   一些行为一些想法令人难以捉摸,说之谓疯狂都不够。



    像是在玩命一样。



    白兰对待万物包括生命的态度很轻浮,同他脸上的神情无异,仿佛没有什么能让他的目光停留在一件事物上太久。



    但对方有时会盯着一枚泛黄老旧的硬币*沉思——他随身携带的、放在胸口上的一枚。



    不厌其烦地用指尖摩擦,把指腹的余温覆盖在上面,一遍又一遍,那是独特的也是仅有的。 



    就在桔梗认为只有这枚神秘的硬币才能吸引住这位大人的双眼时,那个人出现了。



    几乎是爆发出来,那种执着、那种想占为己有的控制欲,是从白兰的眼中从未出现过,霎时震慑住了桔梗,惊得他汗毛立起露出罕见的诧异。



    他站在对方的身后谨慎小心地顺着视线打量过去。




    没别的,也就一个男孩,垂着头,个子小小的瘦瘦的,看起来弱不禁风的样子,细碎略长的棕色发丝柔顺地贴在额角上,像是有暖阳照射,半阖的眸子充斥柔软的水色,很无害也很美好。



    他缩了缩脖子,有点拘谨地站在路边,时不时抬眼看看来来往往都车辆。



    男孩好像在等什么人,没过多久,有一个中年男人带着他走了,有说有笑的。



    男孩压根没注意到这里。



    几乎是一瞬间,周围的温度直线下降,冷得骇人的程度,直往人的皮肉里钻。


    


    “桔梗,给我查清楚那人是谁。”


    “是。”


     那眼神就像在看一个死人。




    后来,就是连绵不绝的血腥味刺激人的鼻腔。



    没人在意被浑身是血的服务员,说不定他的尸体还在地下室发臭发烂;头条新闻报道着商业界的巨头石井次服离世,心口那把银刀闪着白光;佐藤太郎急冲冲地下令,派人去找一天都没回来的独女。



    然后再就是撕破天空的爆炸和腥红色的火焰。



    桔梗永远都忘不了,白兰背部的皮肉全部绽开给人一种披着血衣的错觉,他的怀里拥着一位男孩,右眼鲜血淋漓,盖住半张脸。



    值得吗?



    “对我来说值得,我要让他愧疚,让他看到我就抑制不住歉意。”



    白兰笑了,“桔梗你知道吗?我现在不仅得到了他整个人,我的手里还捏着他的心脏。”



    桔梗一愣,他注视对方背后一道道血疤,光是看着就不寒而栗。



    火舌会先灼透人的表皮,烧穿血红色的皮肉,疼得人死去活来惨叫连连。



    可白兰仿佛一点事都没有。



    “沢田纲吉如果不能爱我,那我就要他看到我就心痛。”



    “我要占据他心中最大的位置。”


    以后他不会再爱别人了,我会是唯一的那一个。


    

    

    

    》》》


    沢田纲吉瞥了一眼墙角的古钟,秒针咔咔地转,分针正好停在十一和十二之间。



    还有九秒,就到凌晨三点。



    暗色的天空像是破了个大口,雨水争涌而出地往下砸,屋檐被击得阵阵作响。



    看来雨势很大,不知道正在狂敲他的家门的那位有没有带伞。



    难怪从餐厅回来的路上就觉得有人在跟着自己,一开始还以为错觉,现在想来应该是被跟踪了,对方还一路跟到他家里来。



    他本想等人敲累了自己离开,但恼人的敲门声就没断过,反而愈演愈烈,一副要敲坏他家门的气势。



    当古钟敲完第三下时,沢田纲吉终于打开了门。



    “这位先生,这么晚了有事吗?”


 







这章是存货,囤了好久发出来了

短也没办法,我尽力了呜呜呜呜呜最近又是做表格又是搞考勤/疯掉


白兰的心理就是想让纲吉愧疚就故意受伤,get到卖惨技能,所以对于纲吉那些行为他都有数,因为他有自信,就算养子再怎么样都不会动摇他在纲吉心中的地位。




想不想我!想我就在评论区夸夸我!!!

又到了无奖竞猜环节,来猜猜这个人是谁


  

    

评论(92)

热度(853)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