廾匸

我的文笔菜菜菜 超喜欢大家的评论❤️

【all27】小妈(一)

第二部追妻火葬场篇开启  

全员崩坏⚠️  只是为了爽到我自己而已

59/18/69/80/R设定是路人的养子 27被路人娶回家

放心,没有路人届到27的剧情。

再重申一遍!不喜就别看!我怕被狙/呜呜

第一部:(一) (二) (三) (四) (五) (六)(七) (八) (九) (十)(十一) (十二) (十三) 








    滴滴答答的钟声在房间里回响着,犹如死神擦肩而过的脚步声一下一下地击打人的心弦。


    诺大的屋子除了男孩外一个人也没有,男孩的拇指悬在掌心里按钮的上方,他的眼神透过这个红色按钮看到一片海,一片就像将死之人咳呕出残血汇聚成的深海。


    男孩握紧手中那个小小的器物,他脱下自己的鞋子,翻涌上岸的海浪很快灼伤他白软的脚底板,留下触目惊心的血痕,像是怪物的爪牙撕咬开来的一样。


    “如果一切都因我而起,那么一切也应该由我终结”


    猩红色的海水吞噬他的半截身子,他眼前一片混乱的血红。


    “倘若能换回自由,让所有都回到正轨”


    “那么我———”


    长啸声盖住了男孩自言自语的声音,随着男孩一步步地往前,浪潮一点点地浸没他的全身。


    男孩闭上眼睛张开双臂去拥抱蚀骨的火海。




    突然一双冰凉的手在火海里抱住了他,阻止他向前的动作是那么的轻柔。


    沢田纲吉在熊熊大火中睁开双眼,一股钻心的疼痛袭来,他的右眼似乎看不见了,左眼也是一片朦胧。


    是谁,到底是谁…


    那人怜惜地虚拂男孩右眼血肉模糊的伤口,生怕弄疼他一样,轻轻叹息道:“要珍惜自己啊,不然我会难过的”


    笼罩四周的浓烟渐渐淡去,刚刚凶神恶煞的海水退潮,那片火海离他越来越远,他似乎被那人横腰抱了起来。


   “如果你能再等等我,就不会这样了”


    在对方轻飘飘的语气下沢田纲吉眼皮开始打颤,他的意识逐渐模糊起来。  

  

    “我会救你的,只有我…”


    对方紧紧地抱住男孩,他凑近对方的耳骨用唇瓣磨蹭着,像重获珍宝一般喟叹。




    “只有我,就够了”







》》》    


    沢田纲吉死了这个消息很快地传了出去,各种各样的版本都有。


    像是有人在故意煽动群众。


    有人说他是因为受不了石井次服的离世才撒手人寰,有人说他是因为想逃脱嫌疑才自杀,还有人说他是被人逼死的。


    ——被石井的养子们,因为那笔数额庞大的股份。


    警局因嫌疑人的死亡把名单上沢田纲吉的名字剔除掉,动身调查爆炸的现场,发现除了疑似沢田纲吉的尸体和烧得只剩下空架的房屋外别无他物,房屋内的佣人们也不知去哪里。


    尸体大面积严重烧伤早就面目全非,根本无法确认是不是沢田纲吉本人,在线索极少的情况下警方没法进一步探索,案件的进展陷入僵局中,最终只能判定为纵火自杀。


    而石井次服的养子们这边———




    “你他妈就是个混蛋!”狱寺隼人双目赤红像个不受控制的狂兽,他近乎面目狰狞地提起六道骸的衣领给了对方重重一拳,“你既然有能耐带走他!为什么不把他看好!为什么!”


    失去主人和项圈的兽犬悲鸣哀嚎着,声嘶力竭地质问着六道骸。


    为什么!他选择了你,选择跟着你一起离开我们,你为什么连好好护着他都做不到!


    为什么!!!


    “为什么死的不是你六道骸!”狱寺隼人冷眼相待被他打趴在地的六道骸,对方似乎不想还手,任由着他的拳头落在自己身上。


    六道骸扯着嘴笑道:“狱寺隼人,你以为我不想吗?”


    他比任何人都想。


    “当我亲眼看见那场爆炸,我用手从残骸里挖出他的尸体的时候!那一刻我真的很希望也能被火烧死!”


    起码还能和他一起走。




    铮的一声,是刀剑出梢的声音。


    山本武用白亮的刀刃对准六道骸的颈部大动脉处,眼里充斥着明明暗暗的光,他冷声道:


    “那好,你现在就去死,是你害的他,这是你该偿还的”


    那声音很平稳但又压抑着寒骨的悲凉。


    六道骸抬手擦拭从嘴角流淌的血迹,狱寺隼人那一拳用力过猛,他的牙齿撞上内腔的软肉,多了一个鲜血淋漓的伤口。


    “我害的?哈哈哈,不是的山本武”


    山本武目光一凛,他咬牙看着六道骸猛地握住那把尖刀,血顺着刀丝丝缕缕地留下,对方像是感受不到疼痛一样,吊起眼尾。


    “是我们害的”




    外人说的没错,是我们逼死了他。


    杀害沢田纲吉的人是我们。


    但没人来给我们扣上手铐,没人制裁犯下滔天罪行的我们,我们在外人看来是无罪释放,上天甚至剥夺了赎罪的机会,只让我们在心里忏悔,一遍又一遍,让我们折磨着自己折磨着彼此。


    我们都是凶手。








》》》


    一年后,密鲁菲奥雷公司成立,像一条黑马冲出市场的重围,发展速度越来越快,没过多久就吞并了许多产业和小型公司,并成功开拓海商和佐藤家的船只运营团队合作。


    又过去了一年。




    会议室内。


    “密鲁菲奥雷想收购我们这家公司?”


    “还真是狮子大开口”


    “reborn先生居然没拒绝,说要和对方谈一谈”

 

    “毕竟密鲁菲奥雷的商业价值那么大,跟着混怎么会有坏处呢”


    reborn坐在会议室的最前方,狱寺隼人和山本武坐在他的右侧一言不发,而六道骸和云雀恭弥则是一副不想搭理的模样,他启唇冷冷地吐出两个字:


    “安静”


    众人霎时被一股令人窒息的威压给定住了,全都闭口不谈任何话题。


    这两年来发生了太多,董事长离世,伴侣也随之而去,石井的产业全归剩下的五人,虽然这没有影响公司的规模和发展,但氛围实在是一言难尽。


    尤其是在那位刚离世那段日子,这五人的脑神经全崩得死死地,就像一点就燃的炸弹随时都会爆发出来。




    reborn拿出怀表,外壳上错综复杂的古典花纹,怀表嘀嗒嘀嗒地作响,距离约定的时间还有三十秒,但密鲁菲奥雷的谈判代表还没有到,和外界谣传的张扬跋扈的性格倒是对上了。


    倘若对方没有准时到达,那么这场谈判就算作废。


    reborn垂下像黑曜石般的眸子眼睑下一片乌青,他已经很久没睡个好觉了,哪怕服用安眠药也很难睡上四个小时。


    狱寺隼人信了,山本信了,六道骸信了,但他和云雀恭弥不相信。


    就算警方和法医给了那么多那人死亡的证据,他也不相信。


    他不信沢田纲吉会死。


    他宁愿去相信对方还活着只是躲在他找不到地方罢了。


    有时他会一个人抽烟,双目无神的盯着徐徐盘旋而升的烟气,透过白烟看到一个人,那个他想了很久很久的一个人。


    reborn想沢田纲吉已经想疯了,他试图在梦境里见上对方一面但没用。


    像是对他的惩罚,即使在梦里他们也无法相见。


    而就在前段时间,云雀恭弥给了他一张照片,那是一个男孩的背影。


    实在是太像了。


    瘦瘦小小的,但不是他,reborn一眼就能看出来,那不是的。


    期望一次次落空,希冀被绝望腐蚀,反覆无常的疼痛也开始觉得麻木。


    令他毛骨悚然的是,他开始慢慢相信对方死去的事实。




    会议室的门突然被人打开,白发男子笑眯眯地走了进来,步调不急不慢还很随意地找了一个位子安然坐下:“抱歉抱歉来晚了,我没有迟到吧”


    reborn不动声色地撇了一眼手里的怀表,“没有”


    这人嘴上说着抱歉,但根本没有丝毫道歉的诚意。


    “那么……”


    “不,稍微再等等,人还没到齐哦~”白发男子伸出一个手指指向门外,一位身型清瘦的男孩缓缓推开虚腌的会议室大门。


    reborn合上怀表,一秒也不差,密鲁菲奥雷还真是遵守约定。


    对方穿着深黑色的西装,脸上却戴了一张白色的面具只露出一张嘴,看不清长相,当reborn不经意和男孩对上视线的那一刻,一股熟悉到让他血液再度沸腾起来的气息侵袭而来。


    有一瞬间,那四个字就像是思念成疾的群集飞鸟从他的喉间涌出。


    在他心里待了整整三年的身影和眼前这个人重叠在一起。


    但reborn不敢确定,毕竟只是一瞬间,有可能是错觉是误判,也有可能——


    空气似乎都凝固了一瞬,随之仿佛产生剧烈的波动,云雀恭弥睁开为了休憩而闭上的双眼投来探究的眼神。


    所有人的目光都汇聚在戴面具的男孩身上。

    

    男孩不为所动,他没有因此停下脚步,连看都没看一眼,默默地坐在白发男子的身旁。


    “各位,初次见面,请容许我介绍一下”  


    “我是密鲁菲奥雷的谈判代表白兰·杰索,我身旁的这位自然就是公司董事——”


    白兰深紫色的眼珠缓慢的瞄准了reborn,如同一个用狙击枪的瞄准镜窥视的猎人。


    他那露骨的攻击性和挑衅从脸上亲和的微笑下显露出来,连说话的声音都杂带着兴奋。


    “会议可以开始了~”

    

    






提前更了!    

小妈以后是一周一更,如果大家热情高我试试两更

最近事有点多/啊这


戴面具的原因不仅仅是怕被认出来(。


掉马还是会掉的,现在这个纲吉和以前的纲吉不一样了,同样是面对养子的攻势,以前的纲吉唯唯诺诺,现在的纲吉反撩回去不是问题!


下一章抽取一位幸运养子共进晚餐

评论(110)

热度(1086)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