廾匸

我的文笔菜菜菜 超喜欢大家的评论❤️

【all27】论攻略的二十七种方法(二)

重生娱乐圈苏爽文  披着27皮的270出没

27人见人爱,自带金手指系统

只要我沢田纲吉动手没有我攻略不下来的人

给爹爹就要坠好的!我们都是爹爹的事业粉!


系统:上辈子您要是多抱点大腿就不会这样!

沢田纲吉(拖来半个娱乐圈的人):大腿,够吗

系统:……爹爹,够了够了,谢谢爹爹


前文:(一) 

感谢@春信不至,夜莺不来 小天使和我家阿狸@铃狸 的打赏,啵叽






    彭格列公司是娱乐界三大巨头之一,被称为造星公司,它最强的就是将素人包装成红出半边天的巨星,最大限度地挖掘艺人的潜能,彭格列有如今的领先地位,能持续输出引领潮流或者占稳市场的艺人是它最大的成就。



    而其中有个人占了很大的功劳,那就是彭格列的王牌经纪人。



    沢田纲吉快速回想了一下对方的名字,确认无误之后走到前台工作人员的面前,微笑道:“您好,我想见reborn”



    若是上辈子还是新人的他定不敢这样,但如今不同,十年的经验让他有了沉稳冷静的气质,不管是谈吐还是举止都是大方得体的,丝毫不像一个刚刚踏入娱乐圈的新手。



    况且在上辈子reborn曾经给自己递过名片,可惜自己被所属公司蒙在鼓里傻兮兮地拒绝了对方。



    reborn给自己名片就证明他很欣赏自己,有意签他做彭格列的艺人,那么这辈子也不会改变,所以沢田纲吉决定赌一把,他能征服对方一次那肯定就会有第二次。



    前台小姐不由得一愣,她抬头看着眼前这个男孩,对方刻不容缓的口吻让她不禁怀疑是不是reborn先生的熟人,毕竟就算是再红的巨星也不敢直呼其名更不敢说出这样的话,她反复扫了几眼对方青涩的面孔,有些犹豫:“可、可是,您要是没有预约的话,我们这边……”



    “是吗,我知道了,不好意思麻烦你了,但我真的很想见reborn先生一面,不可以吗?”



    不可以吗?



    当然可以!前台小姐被男孩突然软下来的声音萌得三魂七魄都被勾走了一样,她红着脸整颗心扑通扑通的狂跳。



    是工作重要还是可爱弟弟重要,是工作重要还是弟弟重要,是工作还是弟弟,工作,弟弟,工作,弟弟……



    沢田纲吉不经意间看到前台小姐动摇的神色,心中了然一片,暗暗地决定再给对方下一剂猛药。



    他直接和对方对视,两手合十摇来摇去,双眼里流露出浓浓的哀求和渴望:“拜托了,姐姐”



    啊啊啊啊啊啊可爱最重要!!!!



    看着对方拨打电话的举动,沢田纲吉立马恢复了正常的神情,要不是系统提醒自己他差点就忘了现在的沢田纲吉是18岁,还正是个刚成年不久婴儿肥都没消尽的少年,果然还是年轻好,仗着这张嫩得过头的脸可以为所欲为(划掉)



    他缓下心神,开始在脑中和系统对话。



   【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为什么不是前台小姐为什么为什么呜呜呜呜呜好羡慕孩子要馋哭了这么软的爹爹可不多见爹爹你先别说话让我缓缓】



   【……………………】



   【唉,爹爹你太逗人喜欢了,是你亲手斩断了我们之间的父女情】



    什么鬼啊!父女情从来就不存在好吗!



   【我想问你一件事,GX1014小姐,你既然是系统为什么会知道我啊?】



   【别这么见外啊爹,叫我拱拱就好,至于怎么认识您是因为我在上辈子的时候做了别人的系统,偶然通过宿主的眼睛在电视上看到您的表演,我顿时感觉全身上下的每个毛细孔都春暖花开鸟语花香,然后我…】



   【你们系统还有毛细孔?】



   【………爹爹,这只是运用了夸张的修辞手法,您不要这么耿直好吗,上辈子也是的,您要是拐点弯儿去像我上个宿主多抱大佬的大腿会轻松很多,不过您要是真这么做了您就不是我爹了嘻嘻】



    槽点太多,他一时半会不知道该怎么吐槽。



    前台小姐终于打完了电话,面带娇羞地说:“弟弟,你坐电梯到三楼左拐往里走,最里面的那间办公室就是reborn先生的了”



    其实比前台小姐还大五岁的沢田纲吉:“好的!谢谢姐姐!”



    “加油啊弟弟!等你出道的时候姐姐会给你应援的!”



    沢田纲吉笑眯眯地给她鞠了一躬,然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上衣便往电梯里走。



   【不愧是我爹,这么快就攻略了一个,可惜这位姐姐不在攻略范围内】



    沢田纲吉闻言按电梯按钮的手一顿。



   【什么叫这么快攻略一个?】



   【忘记跟您说了,我是个攻略系统,专门帮助宿主攻略其他人,所以我上辈子那个宿主混得好一半功劳都归我】



   【那、攻略范围又是…?】



   【这个我也不清楚,反正等攻略对象自动出现在您的眼前时,我这边会收到提醒,因为我现在和您的脑神经连接所以您也能听到,顺便一提还能显示好感度哦~是不是很方便呢爹地】



    沢田纲吉无言地靠在电梯间的墙壁等待楼层的上升,他现在万分担心自己未来的路该怎么走,总觉得这个系统傻乎乎的不太靠谱,还有攻略这个东西也很令他费解,总之先不管吧。



   【爹地,你在想什么我都知道,不靠谱傻乎乎之类的话最好收回哦】



   【……抱歉,还有,拱拱你能不叫我爹吗】



   【好的,妈咪~】



   【………还是叫爹吧】



    叮的一声电梯门徐徐打开,一个靛青色发男人站在电梯门口,他有一双极其罕见的异色眼瞳,上吊的眼尾给他增添了几分邪魅的气质,本是姣好的面容却乌云密布般阴沉,但这丝毫不影响他自身俊朗的气场。



    沢田纲吉刚想走出去给对方让道,但脑海中像机器人一样的机械声却让他的脚步停了下来。



   【恭喜宿主成功激活一名攻略对象!】



   【好感度:(0/100)其他属性:未激活。】



   【正在为宿主导出攻略对象的资料】



  【资料加载完毕,攻略对象:六道骸。彭格列旗下艺人,是当今炙手可热的歌手,选秀出身,因节目中展示了极高的唱技被彭格列看中,节目结束后便签约,出道作《黑羽》获奖无数,其帅气的外表更使他名声大振】




    这么快就碰到了!



    六道骸见男孩半天都没回过神来的模样,不耐烦地眯起双眼,他刚和reborn大吵了一架,心情属实不爽,对方居然让他去参演云雀恭弥的MV,疯了吧就算他六道骸过气糊出天际也不会同意,本来以为够倒霉了,没想到坐个电梯还碰见堵路的傻子。



    他板着脸没好气地说了几个字。



   “给我让开”



   【滴———好感度(-5/100)】



    沢田纲吉差点脚下一滑重心不稳地平地摔,这人怎么一上来就减好感啊!    








您的好友沢田纲吉开启新技能:仗着脸嫩,就能做出和年纪不相符的事

此时在办公室的r:?人呢???怎么还没来?

这篇真的是爽文,我有时候上头了就来写写


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喜欢!我们下一章见!

   

   

评论(65)

热度(629)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